第A15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市民手机落在出租车上 的哥大老远赶来送还
□记者 山军伟

昨日,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一件事儿:我和老伴儿不慎把手机落在出租车上,的哥接到电话后,大老远从伊川县赶回送还,我很感动。

11日9时20分,李先生和老伴儿带孙子乘出租车去接种疫苗。到接种点后,李先生的老伴儿才发现手机丢失。俩人回想了半天,初步怀疑手机落在了出租车上,李先生多次拨打老伴儿的手机,电话通着却始终无人接听。

“手机里存有孙子的许多照片,丢了实在可惜。”李先生说。随后,他继续拨打老伴儿的手机,最终打通了,手机果然落在了他们此前乘坐的出租车上,的哥一直在开车没听到电话铃声。

这名的哥得知客人手机落在自己车上后,当即答应把车上乘客送到伊川后,就给李先生送手机。

11时30分许,的哥赶到李先生所在的小区归还手机。李先生再三询问后才知道,这名的哥姓马,出租车车牌号是豫CT3436。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