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讲最美家乡事 寻最美家乡人
第四届“最美家乡人”征集评选活动启动,本报继续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牵手全国32家媒体发现身边的感动,欢迎您报名或推荐;被评为“最美家乡人”的,最高可获得1万元奖金

活动内容

以城市文明发展中的十大关键词为线索寻找各地能体现文明风尚的人和事

评选时间

今日至10月20日

评选活动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

今日至9月10日

通过报纸、微信、微博等渠道寻找合适的人物或打动人心的故事。本报将征集10个(组)以上“最美家乡人”案例。

第二阶段

9月11日到9月20日

本报将联合主办方评选出10名(组)“最美家乡人”。对每名(组)“最美家乡人”奖励正能量奖金2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根据十大关键词,本报将推荐两名(组)候选人,参加全国十大“最美家乡人”评选。

第三阶段

9月21日到10月20日

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将根据十大关键词,针对各地推荐的“最美家乡人”候选人,邀请评委投票,发动网友点赞。最终获得投票及点赞数前十的候选人,可获评年度全国十大“最美家乡人”,并可获得1万元正能量基金奖励(全国奖金与本地奖金不累加)。

报名或推荐方式

1 拨打电话18637933711与记者联系

2 发送邮件至328864142@qq.com

3 扫A10版二维码关注“天天正能量”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

➡ A10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