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6月13日 星期
市慈善总会和洛阳王城糖酒有限公司向洛宁县3所小学捐赠桌椅书籍
看到新桌椅书籍,孩子们笑了
□记者 韩霖 文/图

捐赠现场


昨日上午,洛宁县涧口乡草庄小学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由洛阳市慈善总会和洛阳王城糖酒有限公司组成的“爱心捐赠队”。这个“爱心捐赠队”为洛宁县涧口乡草庄小学、赵村镇中心小学、兴华镇南村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桌椅和书籍。

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捐赠现场的热情,一套套崭新的桌椅从车上被搬下来,一册册书籍被送到了班级中,现场师生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非常感谢市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的这次善举,有了这些新桌椅和书籍,孩子们的学习条件更好了。我们也会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做让人们满意的教育,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爱心帮扶。”草庄小学校长刘京鹏说。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们也是尽自己绵薄之力,为孩子们做点儿实事。希望这些孩子能好好学习,早日成才,将来报效祖国,回馈社会。”洛阳王城糖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丽霞说。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