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11日 星期

乘客手包落车上
的哥发现后送还

□首席记者 王博东 通讯员 王培清

昨日,市民陈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我从洛龙区打车到伊滨区,把手包忘在了出租车上,我联系的哥,对方把包送还。

陈先生说,前几天,他从洛龙区打车到伊滨区。“我上车后把手包放在车门杂物槽内,到地方后,我通过微信付过车费就下车了,一个小时后才发现手包忘在了车上,包里除了我的证件,还装有五六千元现金。”陈先生说,他下车时没有索要发票,也没记对方车牌号,只记得的哥是一名年轻小伙儿。想到自己是通过微信付的车费,于是陈先生在微信上给的哥留言,并发过去自己的手机号。

没过一会儿,陈先生就接到了那名的哥的来电,对方说他开车到涧西区后,才看到杂物槽里有手包。“的哥叫张文涛,他说看到我的微信留言时,正准备把手包送到我上车的地方。”陈先生说,最后,那名的哥把手包送还。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