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11日 星期

协警和女友约会时见义勇为
一个过肩摔将小偷制伏

□记者 刘嘉仪 通讯员 许鹏飞

蔡浩龙将小偷按倒在地(警方供图)


昨日,从河北来洛旅游的王女士给记者说了一件事儿:8日晚,我在老城区南大街遭遇小偷行窃,一名年轻男子见义勇为,将小偷制伏。当时我忘了留他的电话号码,只记得他是“机动大队的民警”,希望晚报替我谢谢他。

王女士说,8日21时许,她在老城区南大街夜市逛街时,突然察觉有人在摸她的包。她转身发现,一名男子正伸手从她的包里掏手机,吓得她“啊”地惊呼了一声,对方掏出她的手机扭头就跑。

“有人偷手机……”王女士边追边喊,但逐渐被小偷拉开了距离。这时,一名年轻男子出现,一边大喊“站住,你跑不了的”,一边追了过去。

王女士说,追小偷的男子跑得很快,“在十字街口,小偷被拥挤的人群阻挡,速度变慢,那名男子追了上去,揪住小偷的衣服,一个过肩摔,将人按倒在地”。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抓小偷的男子,他是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机动大队的协警蔡浩龙。事发当晚,休假的他正跟女朋友约会。听到王女士的呼喊时,小偷刚好从他身边跑过,他转身就追了过去。将小偷制伏后,等民警赶到,他才离开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付某凉因涉嫌盗窃,已被老城派出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