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11日 星期

车流中窨井张着大口
小伙儿冒雨提醒车辆绕行

□记者 山军伟

昨日,市民黄先生告诉记者一件事儿:前几天,我开车经过定鼎南路时发现,快车道上有一个窨井张着大口,看着很危险,一名穿白衬衣的小伙儿站在窨井旁提醒车辆绕行。

9日8时许,黄先生开车经过定鼎南路时看到,快车道上有一个窨井张着大口,窨井盖在距窨井约2米外的地上。路过的车辆纷纷减速绕行。

此时,正在附近的环卫工人张建霞发现了这一情况,她准备过去放一个提醒牌,却看到一名穿着白衬衣的小伙儿打着雨伞,站在窨井旁提醒车辆绕行。最后,张建霞和那名小伙儿一起将窨井盖盖在了窨井上。

当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黄先生说的那个窨井盖上铸有“洛阳市政”字样。洛阳市城市监察管理局工作人员称,那名穿白衬衣的小伙儿不是他们的工作人员,应该是一名热心市民。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