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俄战——2018世界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11日 星期
前方爆料
恩里克将执教西班牙队
□新华社马德里7月9日电

西班牙足协9日宣布,巴萨前主帅路易斯·恩里克正式出任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执教合同为期2年。

此前,西班牙足协在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前夕解雇洛佩特吉,随后费尔南多·耶罗临危受命出任主帅。西班牙队在1/8决赛中被东道主俄罗斯队拖入点球大战最终落败。

出生于1970年的恩里克当运动员时司职中场,先后效力过皇家马德里队和巴塞罗那队,2004年退役。2014年,恩里克执教巴塞罗那队,并在3年里率领巴萨拿到9个冠军奖杯。2017年,在与巴萨合同到期后,恩里克离开了俱乐部并宣布暂时休息一段时间。

恩里克评价自己的优势是擅长鼓励队员,“我不会太过于依赖战术,而是倚重球队管理和球队精神的塑造”。

对于恩里克的任命,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说:“这个决定得到了一致通过。恩里克将带着他的团队一起,负责国家队的一切事务。”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