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11日 星期

文化馆里学唱歌 健康快乐每一天
更多文娱活动,河洛文化馆邀您参与

□崔亮

“家风连国风,国风兴家风啊,温良恭俭让,是否还记得?”日前,在位于滨河南路的河洛文化馆里,特聘声乐专家王春茹带着一班音乐爱好者正在唱《中华好家风》。

这些音乐爱好者不少是河洛文化馆的会员,每周的声乐课是会员福利之一。河洛文化馆追求“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的理念吸引了退休声乐老师王春茹,她每周都风雨无阻地来这里给大家上课;会员李爱珍则带着自己的乐器——中阮来为大家伴奏;会员牛爱玲在每节课之前都会带着大家复习上一节课内容,“快乐教、轻松学”的教学氛围让声乐课堂歌声阵阵、笑声阵阵。

近日,洛报集团洛阳新闻国际旅行社在文化馆里成立了营业部,提供出国游、国内游等多条线路。特别是越南双飞七日游,由河洛文化馆工作人员带队,一路上对参与人员悉心照顾,让其家人非常放心满意。

河洛文化馆致力于为社区中老年群体服务,现开设声乐课堂、油画课堂、微信课堂,不定期地举办旅游、义诊、讲座等活动。如果您赋闲在家,关注健康养生,热爱文娱活动,欢迎光临河洛文化馆。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唱歌、旅行、画画、养生,让您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

咨询电话:63357868、15838559086、13937977505

河洛文化馆地址:滨河南路中和湾小区北门东100米路南2楼(新建过街天桥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