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天 气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11日 星期

春雨贵如油 夏雨遍地流
今天局地有阵雨,您出门恐怕还得带上雨伞

雨中荷花别样娇


□记者 魏巍 实习生 闫淑馨 通讯员 禹东晖 文/图

昨天,雨继续下,印证了那句“春雨贵如油,夏雨遍地流”。

经过连续两天的降水,洛城的角角落落升腾起水汽,楼宇在水汽笼罩下若隐若现。小记站在19楼的窗前向外望,眼前的景象宛如海市蜃楼。

雨水“浇得”气温抬不起头。走在街头,感到难得的凉爽,一阵风吹来,甚至有些凉意。天气版QQ群网友@月月兔说,雨中游丽景门,漫步在湿湿的青石板街上,看着各种店铺,浓浓的乡愁油然而生。雨天,您既可选择雨中漫步,也可坐在家中喝茶看书,若情致上来再写首小诗,想必也是惬意无比。

不过,雨水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有人盼天赶快晴起来。网友@树上月亮则说,7月是比较热的月份,现在的凉爽是短暂的,珍惜吧。

昨天,不只我市处在“情深深雨蒙蒙”中,我省多地也是阵雨、雷阵雨天气,其中济源、南阳、商丘等11个城市局地甚至是大雨或暴雨天气。今天,黄河以北和郑州、开封等6个城市及南阳西部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地方阴天到多云。

具体到我市,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阴天到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东北风转偏南风2级到3级,气温22℃到31℃;明天全区多云转阴天有阵雨,偏北风2级到3级,气温22℃到32℃。您今天还得带上雨伞,以免被淋。

最后,小记分享一则新闻吧。有媒体报道,上海奉贤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网络“炒黄金”诈骗案,一举抓获涉嫌诈骗团伙成员24人,当场查获作案用手机60余部、电脑20余台、银行卡10余张,涉案金额近千万元。被害人称,自己莫名进入一个股票微信群,群主说最近股市行情不好,推荐大家炒黄金。到案后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坦言,这个群里50多个人中,被害人就1个人,其余的都是犯罪团伙操纵的小号,目的就是造成假象,鼓动被害人大金额投资。

为了骗钱,骗子手法也是层出不穷,咱在生活中一定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不要被骗子迷惑了。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