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跟着晚报去旅行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11日 星期

豫西大峡谷“暑‘价’漂流节”欢乐开幕啦!
符合条件的师生凭证可享1元门票畅游两大景区优惠

三门峡豫西大峡谷“暑‘价’漂流节”盛大开幕,7月2日—8月31日,豫西大峡谷、豫西百草园两大景区联合推出三大优惠活动,三大精彩体验,现场还有万份惊喜好礼相送。

1元善款献爱心

师生畅玩两大景区

活动期间的周一至周五,凭教师证和高中以下学生证(含高中),均可在豫西大峡谷风景区官方微信售票平台订购1元特价票,此票可游览豫西大峡谷和豫西百草园两大国家AAAA级景区,此活动所筹1元门票款,全部捐献给卢氏县官道口镇孤寡老人及贫困户。

99元感恩教师特惠房

活动期间的周一至周五,凭教师证,提前4个小时在景区官方微信订房,即有机会享受99元教师特惠房(原价298元/间),每天限50间,订完为止。

一票畅游两大景区

全家老少齐欢乐

活动期间,凡购买豫西大峡谷门票、漂流套票的游客,参与精彩分享活动,每人可获赠豫西百草园景区门票一张。

寻野生萤火虫

音乐狂欢嗨醉夏夜

每周六晚,这里有精彩的节目表演,现场互动游戏,啤酒大赛,狂欢K歌,篝火晚会,烧烤美食等,山间湖畔寻找美丽的萤火虫。

品尝美食看民俗

邂逅新婚逗“新娘”

豫西百草园,一个鲜花环抱的豫西古村,每天上演传统民俗婚礼表演,抬花轿、逗“新娘”。看罢新婚吃美食,美食村美味豆花、石磨豆腐、地锅美食等,香气四溢,惹人垂涎。

参与亲子活动

共享乡村欢乐时光

每天豫西大峡谷演艺广场都会举办推铁环、踢毽子、跳皮筋、打沙包、踢足球等趣味活动,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穿越时光的平台,让他们重温经典游戏,共享乡村欢乐时光。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