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5A嵩县 全域旅游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19日 星期

嵩县何村:历史悠久 鲜果满园

蛮峪岭村

姜岭村


何村乡历史文化悠久,沟壑纵横,境内有蛮峪、凤凰、禹王3条大岭,贾寨、黄寨、桥头、武松4道河川,黄村、马沟、贾沟、龙潭沟四座水库。玉泉山、凤凰岭和木门庙岭,濒临伊水,总称三涂,遥望三涂云雾缭绕,如欲雨之状;走近,则天色碧蓝,毫无云影,故称“三涂雾雨”,为嵩县八大景之一。东洼村棉沟近几年依托优良的自然资源和保存完好的沟域村落发展乡村旅游和土屋民宿。

全乡小杂果时令鲜果总面积近万亩,以桥头为中心的核桃;以李村、阴坡、闫村和花庄为主产区的时令鲜果有西瓜、甜瓜、李子、鲜桃等。

嵩县何村乡旅游线路推荐

●东洼村乡村体验避暑游:高速纸房出口→到东洼村体验深山村落生活,穿越原始森林,畅游原汁原味的土屋、竹林、小溪。

●采摘时令鲜果一日游:高速纸房出口→导航→经县城到何村乡政府→导航→沿G344国道→桥头村(西瓜、甜瓜)。G344国道闫村桥200米右拐至闫村(西瓜、甜瓜)、阴坡村(西瓜、甜瓜)、黄村村(秋李子)

●西瓜狂欢活动:高速纸房出口、洛栾快速通道→箭口河村(时令蔬菜)、乡村小吃烧烤、西瓜狂欢活动

暑期活动 精彩不断

1. 活动主题:夏日清凉 扶贫购瓜

时间:2018年7月20日-8月10日

地点:何村乡箭口河村、闫村、阴坡村等

内容:(1)在高速免费期间举办“夏日清凉,扶贫购瓜”。

活动期间,外地游客到所有悬挂活动条幅地进行采摘瓜果,免费试吃,购买十公斤以上的外地游客,乡政府将给予《扶贫助困帮扶荣誉卡》一张。

(2)外地游客带亲朋好友可在所有活动区域内自行采摘瓜果、野菜,体验新鲜、绿色,自然的农事劳动。

2. 活动主题:夏日清凉 扶贫狂欢

时间:2018年7月20日-8月10日

地点:箭口河村

活动内容:7月27日-30日在洛栾快速通道伊水人家休闲农庄,开展免费吃西瓜比赛,7月20日开始报名,每天比赛获胜选手奖励现金200元。

报名电话:王艳 15036365977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