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5A嵩县 全域旅游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25日 星期

嵩县城关:文化厚重 宜居宜游

精彩节目表演

游客乐享休闲采摘


嵩县城关镇是嵩县县委、县政府所在地,总面积109.8平方公里,辖6个社区,14个行政村,总人口13.8万,全镇呈三川两岭分布,分别是伊河川、贾寨川、高都川和叶岭、杨岭。

按照“5A嵩县·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城关镇结合镇情,依托城关镇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提出“大美嵩县·多彩城关”发展思路:一是着力发展宾馆、酒店、精品民宿,建设游客服务中心,打造县城旅游综合服务区。二是按照乡村振兴战略要求,依托美丽乡村建设,提高规模化经营和景观化种植,种植花卉苗圃、果蔬菜品,培育一批特色采摘基地,建设一批乡村旅游示范点。三是实施农产品深加工,打造一批农业旅游商品品牌,着力开发乡村旅游产品。

(嵩旅 文/图)

嵩县城关镇旅游线路推荐

●城关镇一日游:洛栾高速→嵩县出口→跨湖大桥→天城路→天城葡萄庄园→百果采摘园→天城寨影视基地

●城关镇一日游:洛栾高速→嵩县出口→跨湖大桥→天城路→孟村杏花村休闲农庄→鳔池自驾游营地→天池山

暑期活动 精彩不断

(一)“大美嵩县·净享自然”葡萄采摘季:

时间:7月底至8月底

地点:嵩县城关镇孟村天城葡萄庄园,天城路3公里处。

内容:“大美嵩县·多彩城关”天城葡萄采摘季,采摘季期间,有丰富活动内容。

(二)“大美嵩县·净享自然”——旅游美食品味季

时间:7月20日至8月20日

地点:城关镇孟村杏花村休闲农庄、陶村百果采摘园

内容:在两处休闲农庄举办美食活动,活动期间,外地游客(豫C车号以外)在杏花村休闲农庄、百果采摘园就餐,餐费打九折。

(三)“大美嵩县·净享自然”——“建业杯”嵩州古城广场舞大赛

时间:7月20日至8月20日

地点:城关镇嵩州广场、湖滨公园

通过举办广场舞大赛,丰富嵩县人和各地游客夜间娱乐生活。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