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5A嵩县 全域旅游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7月25日 星期
嵩县高速公路免费5天来,共接待游客9.7万人次,4.1万辆车享受免费措施
自驾游嵩县 清净又省钱

木札岭景区游人如织

白云山售票大厅人头攒动

伊河漂流乐无穷

天池山景区文艺表演

杨山森林穿越马拉松赛


自驾游嵩县高速公路免费活动20日启动以来,嵩县迎来首个暑期旅游接待高峰,截至昨日18时,嵩县共接待游客9.7万人次,4.1万辆私家车享受到高速公路免费措施。

在本次活动中,嵩县围绕“游客”这个服务主题,推出嵩县商品展示、爱心捐赠两大活动,通过四大景区联动嗨嵩县、16乡镇特色节会、嵩县旅游霸屏抖音三类主题活动,让游客感受5A嵩县的独特魅力。

嵩县县委、县政府要求,高速公路免费活动要做到“四个一”:叫响一个口号——宾至如归,不让一个游客在嵩县受委屈;执行一个方针——对旅游商品投诉,先赔付,后处理;执法一种境界——做到外地旅游车辆只管不罚,营造良好旅游氛围;擦亮一个品牌——叫响“5A嵩县全域旅游”“大美嵩县净享自然”的品牌。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