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送父母游美国,这礼物真不错
美国东西海岸12日游,说明会现场报名直降1801元,只需10999元

□宋扬

您是否动过去美国走一走、看一看的念头?您是否想让父母了解这个大洋彼岸的国家?跟着晚报去旅行,只需10999元,您就可以去美国东西海岸游览12天,或者将其作为一份孝心大礼送给父母。

作为一个版图辽阔、地貌多样、美景丰富的国家,美国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去游览、探寻。

20多年前,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燃起了许多中国观众对美国的好奇心,那些当年追剧的青年、中年人,如今多已退休,有了闲暇,想圆圆自己的美国旅行梦。

本次“跟着晚报去旅行”由洛阳晚报和河南康辉国旅洛阳分社合作,共有9月14日、17日,10月12日、25日4个团期。洛阳本地成团,家门口出发。旅行团将从洛阳统一乘车前往新郑机场,飞北京中转,然后飞往美国西海岸或东海岸的城市。行程囊括了美国东西海岸几大城市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华盛顿、纽约及费城等地的精华景点,还有科罗拉多大峡谷、尼亚加拉瀑布等著名的自然景观,景点丰富、行程舒缓,全程领队贴心服务,非常适合喜欢慢游细玩的老年人。

现在市场上美国游产品参差不齐,有的甚至打出四五千元的低价,但是,消费者需擦亮双眼,这样的产品很可能只包含机票、住宿等,想游览还需另加自费项目,算下来费用可不低。

本次“跟着晚报去旅行”将于8月20日9:30在洛铜宾馆(涧西区建设路与嵩山路交叉口向东100米)举行说明会,现场讲解美国签证等大家关注的问题。回馈晚报老读者,原价12800元,说明会现场报名直降1801元,仅需10999元。

不管是自掏腰包出去耍,还是儿女尽孝报恩情,花1万元出头便能圆美国旅行梦,这可是个不错的机会。

报名地址:西工区枫叶国际大饭店909室

报名电话:0379-63935000

63939378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