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跟着晚报去旅行
想让爸妈享受专属旅居生活,抓紧报名吧
探寻长寿秘密,享受21℃的清凉幽静,体验三景一线穿的惬意

西沟村一景


□静静 文/图

有一处村庄,隐藏着长寿的秘密;有一处喀斯特岩溶地貌,被称为“北国第一洞府”;有一处天然形成的独特山谷,是避暑、寻幽的绝佳去处。

这三处盛景是什么地方?答案是被称为“康养小镇”“长寿之村”的“最美乡村”西沟村、奇特的鸡冠洞、神奇的蝴蝶谷。

如果把这三处盛景串联在一起,用3天的时间去慢慢欣赏、品味,岂不是十分惬意?这三处盛景均位于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皆适宜旅游的栾川县。近期,何不给辛苦的爸妈放个假,让他们享受慢生活?机会来了,洛阳新闻国际旅行社、洛报集团读者俱乐部联合“放大招”,推出读者专属旅居产品“到康养小镇享受慢生活”,给忙碌的都市人一个放松身心的好机会。

这份旅居产品的独特之处有以下几点:

●节奏慢:用3天的时间,在栾川深处感受清凉。

●景色美:“最美乡村”西沟村、奇特的鸡冠洞、神奇的蝴蝶谷,三个景点一线穿,还可以置身于西沟村300亩向日葵花海赏景拍照。

●住宿幽:住在幽静的“最美乡村”西沟村的宾馆,与山谷、幽林、奇潭、秀水、艳花为伴。

●餐饮好:在“长寿之村”喝着伊水之源的纯净山水,吃着山间美味菜肴,发现健康长寿的秘密。

●娱乐多:在这里,您除了可以欣赏美丽的景色,还可以参加专门安排的象棋、麻将、扑克牌等娱乐项目,还可在红歌会上一展歌喉。

这份旅居产品,是不是很诱人?快给父母放个假,让他们到“康养小镇”西沟村享受慢生活吧!

首期发团:8月21日至23日

收费标准:读者补贴价每人320元,非洛报读者每人420元,1.2米以下小孩每人220元,1.2米以上小孩同成人价。(费用包含往返空调大巴、2早餐5正餐自助餐、导游、住宿、保险,不含景区门票。鸡冠洞、蝴蝶谷持洛阳旅游年票可免门票)

24小时预约上门办理:66778866

报名电话:63232410 63232365

咨询电话:王老师13213577931 张老师15937973586(微信同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