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偷摩托车与电瓶的贼抓住了
谁的东西丢了,民警喊您来认领

□记者 魏巍 实习生 闫淑馨 通讯员 张波 文/图

快来看看,这是不是您丢的车


昨日,车站派出所民警致电本报记者:近期,我们抓住俩偷摩托车和电动车电瓶的贼,现在人已被行政拘留,却迟迟不见失主前来认领失物,想借助晚报寻找失主,请失主看到消息后尽快与我们联系。

“我们已经抓住了偷车贼,但一直没失主过来认领失物。”昨日,车站派出所民警卢胡玲说,1日凌晨3时许,她接到监控室指令,在金谷园路与春晴路交叉口附近,有一名男子在一辆电动车旁,不时左顾右盼,形迹可疑。

卢胡玲与同事驾车刚到达现场,男子就骑上一辆黑色摩托车,迅速躲到附近小区一楼道内。不过,他最终没逃过民警的法眼,民警在该男子所骑车上找到8块电动车电瓶。

民警调查得知,该男子姓李,不仅车上的电瓶是偷的,就连所骑摩托车也是偷的。李某交代,那辆摩托车是他在唐宫中路九洲城小区附近偷的,有2组电瓶是他在建业凯旋广场及金谷数码港附近偷的。

当晚,车站派出所民警还在玻璃厂路与滨河北路交叉口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赵某。经审讯,赵某在七一路附近偷走了一辆白色电动车。李某与赵某现已被行政拘留。

目前,虽然民警找到了部分电瓶的失主,但2辆车与另一组电瓶仍无人认领。若上述物品中有您的,您在看到本报后可携带相关证件到车站派出所认领。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