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洛阳市公安局扫黑除恶通缉令(二)


炎炎酷暑,我市对黑恶势力的打击也提到了新的高度。对于彻底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我们是坚定的,对于积极参与破案的群众我们是给予奖励并保护的,对于投案自首的在逃人员我们是宽大处理的。市公安局对我市第二批8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进行悬赏通缉,敦促其于2018年8月31日前投案自首,希望在逃犯罪嫌疑人能够认清形势,早日伏法,争取宽大处理。

在当前全社会大力度扫黑除恶的过程中,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为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提供了保障。社会是大家的,我市的治安环境要依靠广大群众,希望广大市民广泛参与,提供涉黑涉恶线索。从即日起,对提供准确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此次悬赏通缉在逃犯罪嫌疑人的热心市民,警方将按相关规定给予500元至5000元人民币的奖励,并对其身份信息严格保密;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对隐瞒、包庇、窝藏在逃人员,为其逃避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主动投案自首的犯罪嫌疑人将依法从宽处理。

举报电话:0379-110

0379-63133482

17737738415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