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商业·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翡翠传情 缘定金鑫

翡翠手镯


七夕将至,什么礼物送给心爱的她?作为中国传统的定情信物,内圆外圆的翡翠手镯能扣住一生的情缘,寓意着爱情圆满。有着21年历史的名牌老店——金鑫珠宝推出“缅中源头翡翠直通工程”,邀您到金鑫珠宝上海市场店过一个浪漫的七夕,1000只种水俱佳的翡翠手镯等您来。

“缅中源头翡翠直通工程”将于8月17日至19日在金鑫珠宝上海市场店启动,喜欢翡翠的新老顾客均可参加。金鑫珠宝特推出“999元抢购活动”,即999元可抢购市值9999元的翡翠手镯,1000只翡翠手镯“一价到底”。

为了方便新老顾客了解这些翡翠手镯的品质,即日起至8月16日,金鑫珠宝上海市场店将展出50只翡翠手镯,喜欢的顾客只需9元即可预订,名额共1000名。

此外,从17日至19日,参加预订购买翡翠手镯的顾客,可以收到金鑫珠宝的精美礼物一份。同时,顾客可以参加连环大抽奖活动,一等奖获得翡翠手镯一只,二等奖获得夏凉被一套,到达现场的顾客还有更多的惊喜。     (张瑜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