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科迪巨尔乳业慰问小记者夏令营小营员
小营员变身小勇士,在夏令营里焕发成长新活力

合影留念

扫二维码了解

夏令营详细内容

咨询电话:

63232410


8月8日,“挑战吧,少年”小记者军事文化研学夏令营(简称小记者夏令营),迎来了一位备受欢迎的客人——科迪巨尔乳业洛阳有限公司(简称科迪巨尔乳业)总经理李胜玺。小营员们亲切地称李胜玺总经理为李叔叔,李叔叔也为小营员们带来了沉甸甸的健康礼物——几百份最新推出的冰淇淋酸奶,给小营员们送去了清凉和美味,也让小营员们在认真训练的同时,增添健康和活力。

“你们是未来的希望,在这里你们经过定向培训,增强了体质,磨炼了意志,还学到了很多本领和技能,这种经历将是你们成长路上最好的历练。小小年龄能离开父母,在夏令营里认真训练、学习,个个精神抖擞,实在是太棒了!”李胜玺总经理对小营员们说。在称赞小营员们的同时,他还给小营员们讲解了牛奶的营养价值,并邀请小营员们在回家后,能和家长一起到科迪巨尔乳业进行实地参观,探秘牛奶的生产过程。最后,李胜玺总经理亲自将冰淇淋酸奶发放到每个孩子手中,为他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自7月3日开营以来,科迪巨尔乳业提供的近万盒澳牛牧场盒装纯牛奶,被源源不断地送至营地,保证所有小营员每天都有一盒纯牛奶,为小营员们的营地生活增添了动力和活力。

小营员们争相与李胜玺总经理互动,提出自己关于牛奶方面的问题,李胜玺总经理热情地一一解答。结束采访时,小营员们纷纷举着手中的牛奶,向李叔叔喊道:“冰淇淋酸奶真好喝,谢谢李叔叔!”

当夏令营的负责人向李胜玺总经理表示感谢时,李胜玺说:“让孩子们健康成长是乳制品企业的使命,科迪巨尔乳业不仅长期坚持严格规范的生产工艺,采用最优质的奶源,而且不断推出新产品,就是为了让大家能够喝到放心奶、优质奶。”

最后,由洛报集团副社长贾海修为小营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和奖章,李胜玺总经理和贾海修副社长共同与全体营员合影留念。 (李丽影/文 姚博/图)

■相关链接:

科迪巨尔乳业洛阳有限公司是河南首家上市乳企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乳制品生产始于1955年,是为在洛苏联专家饮奶而特设的乳品厂。现已发展成为集奶牛养殖、产品研发、生产加工、产品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乳品企业,是中国乳制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首批34家乳品信用AA级企业、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国家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近年来,公司投资数亿元,引进瑞典、德国、美国、芬兰、丹麦等先进生产线,实现爱克林、屋顶盒、利乐砖、利乐枕、玻璃瓶、塑杯等多种包装形式,公司严把质量关,保证产品新鲜、安全、营养、放心。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