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健康巡讲进社区”活动走进涧西区12个社区,居民纷纷表示——
在家门口学到健康知识,真不赖

讲座现场


社区“读者之家”以服务读者、服务居民为出发点,成立后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8月1日至8月10日,由社区“读者之家”、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涧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办的“健康巡讲进社区”活动陆续走进涧西区长安路三社区、七里河社区、嵩山社区、七二五社区、六冶社区、厂前二社区、谷水西社区、武汉路社区、南村社区、南盟社区、重庆路第二社区、延安社区等12个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实用、有趣的健康讲座,对此,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学到健康知识,真不赖。

此次“健康巡讲进社区”活动邀请了河南科技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洛阳东方医院心内科主任李同社、长春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冯哲、洛阳市第二中医院脑病一区主任霍学文等多名专业医生,为居民讲解夏季如何预防冠心病、合理膳食、中风的预防、中医保健养生等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健康知识。

“健康巡讲进社区”活动在每个社区都吸引了居民们热情参与。“为了听讲座,我和老伴儿早早吃过饭就来了,想多学习点儿中医保健养生知识。”在8月8日上午,涧西区武汉路社区的讲座现场,70多岁的张阿姨高兴地说。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增强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涧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在讲座结束后给居民发放了《居民健康知识手册》《健康生活方式核心信息》等健康书籍和健康小礼品控油限盐6件套。

今天上午9:30,“健康巡讲进社区”活动走进涧西区珠江路街道延安社区的“读者之家”,由中医内科主治医师翟跃民结合自己30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给大家讲解糖尿病防治知识。届时,欢迎大家到场听讲座。

(李琳/文 刘文广/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