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幸福·相亲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来相亲吧
18日下午,来居然之家洛阳王城店参加相亲会吧

晚报为您牵线 愿您“情定七夕”
□毛凤 王诗瑶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一首《鹊桥仙》,道尽了牛郎织女的恩爱缠绵。银河再宽,挡不住真挚的爱情。他们的故事,激励着多少男女勇敢追寻自己的真爱。七夕快要到了,单身的您不想寻觅一个甜蜜爱人,与他(她)牵手在月下漫步,诉说绵绵情意,共度美好岁月吗?洛阳晚报红娘帮帮团了解您的心事,将为您搭起一座通往爱情彼岸的美丽鹊桥,助您觅得真爱。

8月18日,由居然之家洛阳王城店主办,洛阳晚报红娘帮帮团策划的“情定七夕 爱满洛城”大型公益相亲活动将在居然之家洛阳王城店盛大开幕。活动旨在为洛城单身男女牵线搭桥,助他们找到心中所爱。活动现场,将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欢乐有趣的游戏互动,还会张贴200余份单身资料供您查询,多名义务红娘将在现场服务,为您牵线搭桥。

茫茫人海,漫漫人生,与您携手一生的人,也许就在这里等您。“情定七夕 爱满洛城”大型公益相亲活动,期待您的到来。

■活动时间

8月18日下午4时30分

■活动地点

居然之家洛阳王城店1楼室内(王城大道与九都路交叉口东南角)

■报名方式

1.扫上方俏红娘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洛阳晚报红娘帮帮团”(lywbhn)

2.回复“最新活动”,根据要求填写表格内容,按照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如身份信息、择偶要求等,切记各项信息间均不要添加标点)

3.点击“提交信息”,系统提示“提交成功”即可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