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幸福·相亲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婚恋课堂
颜值不高,也可以在相亲中赢得对方好感

如何拿到爱情通行证?明天来婚恋课堂学学
□毛凤 吕温

出众的外表很容易给相亲对象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可对于颜值不高的人来说,在相亲过程中,又该如何展现个人魅力,吸引对方的注意呢?其实,丰富的学识、风趣的谈吐、良好的气质、真诚的态度等,都是赢得对方好感、通往爱情彼岸的通行证。

洛阳市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发起人、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张素霞介绍,相亲其实有很多技巧,在相亲场合注意一些细节,恰如其分地展示自己的价值和魅力,可以有效提高相亲的成功率。

8月11日下午,洛阳晚报幸福周刊联合洛阳市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开设的免费婚恋课堂将再次开讲,张素霞将在现场为您详细讲解,外貌不占优势的单身男女,如何在相亲中展示自己的魅力,打动相亲对象。单身的您如果感兴趣,不妨来听听吧!

●主讲人:张素霞

●时间:8月11日15时至16时30分

●地点:洛龙区英才路与王城大道交叉口西200米半岛明珠6号楼1单元1604室

●报名方式:扫右上方俏红娘二维码,关注“洛阳晚报红娘帮帮团”微信公众号(lywbhn),回复“婚恋课堂+姓名+年龄+电话”即可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