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幸福·乐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10日 星期
孕妈课堂
住在蜜悦阁每天都有好心情

刘茵茵的宝宝 (蜜悦阁供图)


35岁的刘茵茵是一名教师,她生下老大后,坐月子期间不太愉快,怀上老二后,她最焦虑的就是如何坐月子。对比之前请月嫂的花费和服务体验,又考察了蜜悦阁月子会所后,茵茵和家人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性价比高的蜜悦阁。

茵茵给出了几个选择蜜悦阁的理由:

第一是饮食。高品质的月子餐是蜜悦阁的一大特色,品种丰富,营养搭配合理,并根据每个宝妈的身体情况定时定量配给,每餐几乎不重样,口味不错。如果在家坐月子,买菜做饭令人发愁,买多了吃不完,买少了不够吃,并且自己做不出太多花样。

第二是观念。拿洗澡、洗头、刷牙来说,月子会所采用科学方法,用中药泡水为产妇沐浴、洗头、泡脚,还用艾灸泥帮助产妇排毒排湿排寒。可在家坐月子,家人往往依据传统经验,不让产妇沐浴、洗头,三伏天甚至连空调和窗户都不让开。茵茵说:“第一次坐月子,可把我憋坏了。”

第三是服务。宝妈的产后护理、宝宝的吃喝拉撒,都能在月子会所一站式解决。儿医问诊更能及时监测宝宝月子里的变化及健康状况,测黄疸、量体温、洗澡、游泳、按摩等都很专业。

第四是性价比。蜜悦阁月子会所的细致程度,让人觉得花费和所享受的服务是等值的。蜜悦阁月子会所采用的新风系统、严格的物品消毒以及详细的生活起居记录,让宝宝和宝妈始终得到细致的照顾。茵茵觉得蜜悦阁的性价比很高,住在这里,每天都有好心情。 (婀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