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8月21日 星期
洛报帮扶·金鑫2018阳光助学金发放仪式明日举行
小记者们,一起来见证温暖时刻吧

鑫融基董事长年永安(左六)与资助学生合影 (资料图片)

扫二维码了解

小记者精彩活动

咨询电话:

63232410


亲爱的小记者们,暑假马上就要结束了,你们做好迎接新学期的准备了吗?你们想知道今年成功考上大学的哥哥姐姐们的学习秘诀吗?明日上午,洛报帮扶·金鑫2018阳光助学金发放仪式将在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举行,市小记者协会将邀请20名小记者到现场,和大记者一起见证、记录这温暖的时刻。

爱心落地,梦想发芽。作为金鑫集团旗下的金融板块,河南鑫融基金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鑫融基)连续多年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助他们圆大学梦。秉承“持续、良好的经济效益是建立在坚实的社会效益基础之上”的企业信念,鑫融基12年来为履行社会责任不遗余力,截至目前,累计为社会各项公益事业捐款1亿元,间接提供就业岗位60000多个,为近5000家企业提供贷款担保480亿元,上交税款11亿元。在明日的助学金发放仪式上,鑫融基将把爱心助学金发放给品学兼优的准大学生们,为部分贫困家庭解燃眉之急。

届时,小记者们将亲眼见证这一暖心时刻,让爱在心中扎根;零距离采访考上大学的哥哥姐姐们,与他们交流学习经验;跟着大记者开展现场采访,学习采访技巧;用文字记录现场的每个感人瞬间,将爱心传递下去。

此次活动仅限20名小记者参加,赶快拨打电话报名吧!

活动时间:8月22日(周三)9:00

活动地点: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二楼报告厅

活动人数:20人

报名电话:张老师15537989685

■相关链接:河南鑫融基金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鑫融基)是2006年洛阳市政府出资1000万元发起、多家民营企业共同参与成立的,经过12年的发展,已由过去单一的担保公司发展成为业务涵盖担保、小贷、融资租赁、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资产管理等多种业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2015年4月30日,鑫融基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为832379,注册资本16.39亿元,成为新三板金控概念第一股和首家多牌照金融服务机构,旗下拥有18家子公司,其中鑫融基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是政府出资引导、民企控股主导的河南省最大的担保机构。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