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2018中国洛阳婚恋文化节将于9月24日、25日在居然之家王城店举行
想脱单,来参加公益交友大会吧
□记者 毛凤

缘聚中秋,情满洛城。今年中秋节,洛阳将迎来一场甜蜜的盛会——2018中国洛阳婚恋文化节。

此次活动由洛阳晚报、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市喜事文化产业协会主办,将于9月24日、25日在居然之家王城店举行,2018中国洛阳婚恋文化节以“婚恋采购·一站消费”为主题,将吸纳婚恋行业很多商家参展,让百姓享受低价位、一站式的婚礼采购服务,给情侣们、准新人们带来诸多实惠。

此次婚恋文化节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大型公益交友大会、月华阁礼乐文化推广中心推出的汉服婚礼秀等。活动主办方还准备了精美的签到礼品和抽奖礼品,让您轻松逛展、快乐省钱。

单身人士,来这里寻觅真爱吧

24日10时,由洛阳晚报红娘帮帮团策划的大型公益交友大会将在居然之家王城店负1楼中厅举行。现场将有精彩的节目表演、欢乐的互动游戏,多名义务红娘将在现场服务,为单身人士牵线搭桥。另外,500份单身资料将在活动现场设置的姻缘墙上展示。

●报名方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洛阳晚报红娘帮帮团”(lywbhn)

2.回复“最新活动”,根据要求填写表格内容(如身份信息、择偶要求等,切记各项信息间均不要添加标点或空格)

福利多多,欢迎情侣报名参加

福利1 情侣报名,送港澳游+餐饮储值卡

如果您正在筹备婚事,如果您对这次活动感兴趣,欢迎您提前报名。提前报名的情侣到现场,即可领取一份精美大礼包,包括价值2980元的港澳双飞游名额2个及阿同百岁鱼800元VIP储值卡一张。

●报名方式:关注“洛阳晚报红娘帮帮团”微信公众号,回复“报名婚恋文化节+姓名+电话”

福利2 情侣拍婚纱照、订婚宴酒店等享优惠

本次参展的婚纱摄影、婚宴酒店、婚庆用品等商家均对服务项目提供优惠价位,现场下订单还可参与抽奖,赢取香水婚纱提供的免费婚纱租赁以及茅台迎宾酒(中国红)等。

情侣争报名,欢迎婚恋行业商家参展

近日,有不少情侣报名参加此次婚恋文化节,洛阳晚报红娘帮帮团还将邀约情侣来逛展会,目前已有百余对情侣有意愿参加。

“我10月29号结婚,婚纱照已经拍过,但是婚庆公司、婚车还没有订,听说洛阳晚报举办婚恋文化节,就想和男朋友一起去看看、选选。”已报名参加婚恋文化节的刘婕说。志英(化名)也报名参加了本次婚恋文化节,他说:“我打算明年上半年结婚,想在婚恋文化节上选婚纱摄影机构、婚宴酒店,希望商家能给出比较大的优惠力度!”

如果您是从事婚恋行业的商家,如果您想拓展客户渠道,欢迎您来参展。

招商热线:13721672650(毛凤)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