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中秋将至,她插了一篮《花好月圆》
第二期插花班明天下午开课,报名从速

插花作品《花好月圆》


□小凡 文/图

网友“好雨”是个有心人,自从学习了插花,家里的瓶瓶罐罐等就派上了用场。在一个外形别致的白色酒瓶里插上几根干枯的树枝,再点缀几朵鲜艳的雏菊,别有情调,“好雨”给它起名《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秋风起处秋意浓,秋花秋色亦醉人”,“好雨”用枫叶和紫娇花插出了一瓶《秋望》;中秋节即将到来,“好雨”把竹叶和野菊花搭配在一起,插在一个名为“月影”的花篮中,匠心独具,她给这件插花作品起了一个动听的名字《花好月圆》。

插花是个技术活儿,想有好的创意更需细细琢磨。东方自然风创始人倪志翔的弟子赵双凤,不仅技术好,且非常有耐心,学员跟随她学插花受益匪浅。

第一期插花班已圆满结束,应大家要求,咱爸咱妈老友聚乐部准备开办第二期插花班。本期插花班由赵双凤继续传授盘花、筒花、瓶花等东方自然风插花技巧。9月15日下午开课,自即日开始报名。报名仅收少量成本费,您的插花作品可带走(器皿除外)。

■课程简介:盘花、碗花、筒花、瓶花等六大插花方法,水景系或森林系等组合式插花方法

■老师简介:赵双凤,从事花艺行业六年,二级插花技师

■上课时间:9月15日(周六)15时至16时30分(此后每周六下午上课,共4节课)

■课程费用:200元(含花材、结业证书等)

■上课地点:洛龙区宝龙城市广场E座2109房间锦·花艺定制工作室(开元大道与厚载门街交叉口南老码头火锅旁)

■报名电话:13503887239(小凡)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