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出神入化的球技、趣味幽默的表演
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来洛表演
□见习记者 马硕丹

充满想象力的传球、杂耍般的运球、强劲的动感音乐……12日,“长申国际”2018年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中国巡回赛(洛阳站)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参加本次巡回赛的球队是来自美国的哈林花式篮球队与华盛顿将军队。19时30分,集竞技体育和喜剧表演于一体的比赛开始,哈林花式篮球队队员用他们独有的运球、传球、旋转、扣篮,为观众献上独一无二的爆笑演出,让现场观众兴奋不已。比赛结束后,两队队员与现场球迷进行互动,幸运球迷还与两队队员合影。

洛阳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说:“此次篮球赛既为洛阳市民奉上了一道体育文化大餐,也是我们进一步有效整合我市各类体育资源,塑造洛阳体育赛事文化品牌的一次有益尝试。”据介绍,该公司提前将50张本次篮球赛的门票作为教师节的特殊礼物,赠送给了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

美国哈林花式篮球队是一支历史悠久的特殊篮球队,1926年在美国纽约成立。哈林花式篮球队把出神入化的球技、趣味幽默的表演融为一体,将激烈的篮球对抗化为艺术与体育的巧妙结合,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观众,被称为世界“友好使者”。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