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拨66778866参与净水机体验活动
□徐童

家住拖厂8号街坊的廖女士致电66778866称:“总感觉家里的自来水有股铁锈味儿,烧开的水上总有白色的漂浮物,烧水壶、暖水瓶用久了里面还会有一层厚厚的水垢,总担心这样的生活用水会给身体带来伤害。”得知晚报针对读者有免费试用净水机的活动后,廖女士早早就报了名,在试用一周后再次来电称:“现在不仅烧水看不到水垢,泡茶、煮粥的味道比自来水好太多了。”

同样,六一三所的杜先生也反馈称,他的父母从栾川老家搬到市区住后,一直喝不惯自来水,总说水里有股怪味儿,在安装了净水机后感觉效果非常好,再也见不到杂质、水垢了,烧出来的水口感也不一样,他父亲说“很像老家的山泉水”。

好的净水机不但能将自来水中的铁锈、泥沙、重金属、细菌等有害杂质通过多级过滤、反渗透等净化处理掉,还可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使过滤后的水清澈甘甜,不仅能直接饮用且烧开后无水垢。

洛报集团“百姓一线通”已连续6年面向两报读者开展“新飞净水机体验活动”,反响良好,体验及使用者满意度更是超过99%。凡日、晚报订户,凭订报发票只需先支付50元的安装费即可安装试用,轻松体验10天(无需任何押金),如体验后感觉满意,可享受原机五五折的优惠价格购买,我们将另赠送价值200元的滤芯一套。(限额30台,报满即止)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