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电动车卡道牙,上不去下不来
同志们帮忙呀,抬起来放下去

□记者 魏巍/文 通讯员 尤玉环/图

大家一起抬车


昨日,市民许女士拨打本报热线66778866:我原本想把四轮电动车直接从道牙上开下去,不料因底盘低车被卡道牙上,既上不去又下不来,几名协警与路人冒雨帮我把车抬上去,真让我感动。

昨日下午,许女士开着四轮电动车来到玻璃厂路与凯旋路交叉口附近,她将四轮电动车停在了一家饭店门口的道牙上。她吃完饭准备开车离开时,以为道牙下方有斜坡,于是直接从道牙上开下去,不料底盘太低,车被卡在道牙上进退不得。当时下着雨,她还急着去办事,只好叫家人过来帮忙抬车。

许女士的弟弟带着一个人过来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抬不动车。“车本身就重,加上下雨车上湿滑,手没有地方抓。”许女士说,她正准备再从家里叫人时,在路口执勤的3名协警和几名路人过来,一起把车抬上道牙后放下。这么多热心人帮忙,让她很感动,她一时忘记询问他们的名字。

记者联系到帮助许女士的孙德胜,他是车站交巡大队协警。孙德胜说,当时他与两名同事在岗亭执勤,看到许女士的车被卡,遂主动上前帮忙。“举手之劳,没啥。”孙德胜谦虚地说。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