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名家开讲 为您健康护航
杨书元“现代营养学与大健康”专题讲座余票不多,抢完即止

□王超

为提升服务水平,让更多中老年读者受益,洛报老年健康大学特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退休教师杨书元举办“现代营养学与大健康”专题讲座。活动报名场面火爆,现余票已不多,抢完即止。

杨书元为中医病理学、中药药理学专家,由他精心打造的“现代营养学与大健康”专题讲座将分别于9月16日、23日上午在新区洛报集团2楼东会议室举办。讲座结束后,杨书元还会送上彩蛋——免费开出“书元名方”。

此次讲座仅向报名参加洛报老年健康大学的学员和洛报中老年读者开放,每张健康讲座票268元。只要您报名成功,除可凭票现场听讲座,还可享受以下福利:

1.洛报老年健康大学全年课程,包括每周的健康养生课堂(专家主讲)及书法、绘画、声乐、舞蹈、旅游等丰富的文娱课程和活动。

2.具备报名条件,报名成功即送定制的价值499元泰国名品乳胶枕头1个。

3.洛阳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价值199元的体检卡1张(含基础体检套餐)。

4.洛阳宝神鹿连锁药房名医馆提供的特色中医诊疗项目。

报名电话:63350000、63357868、13592053618、13937977505(微信同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