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商业·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我与洛阳”征文大赛截稿时间延后
9月30日之前均可投稿

由洛阳市文广新局主办,洛阳市图书馆、《洛阳晚报》联合承办,洛阳市作家协会、洛阳市文学艺术研究会联合协办的致敬改革开放40年“我与洛阳”征文大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报名,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收到了大量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参赛者的应征作品。

此次大赛的截稿日期原定为9月16日,但不少参赛者来电来函希望延后。鉴于广大参赛者的参与热情及征文活动的具体情况,大赛组委会决定:将此次征文活动截稿时间延后至9月30日,欢迎全国各地及海外参赛者继续踊跃投稿。

征文要求

1. 内容要求:作品题目自拟,体裁以散文为主,内容可围绕“我与洛阳”展开,讲述与洛阳的情缘,传承艰苦奋斗建设家园的创业精神,也可讲述自己在洛阳的生活、工作或求学经历,游历洛阳的感受等,反映洛阳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及洛阳发生的巨大变化,为新洛阳点赞,抒发对洛阳的真挚感情。

2. 稿件篇幅:散文800字至3000字。随文附作者个人介绍(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校名称或工作单位名称、联系方式),每位参赛者限投1篇。

3. 作品要求具有原创性,未经任何正式出版物刊发,严禁抄袭或请人代写,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并进行通报。

4. 承办方对所有来稿有修改权、选编权、出版权、翻译权,著作权归作者所有。除了特别注明不愿被修改的,如有需要,主办方会根据作品内容进行删改。

5. 本次征文活动不收取参加者任何费用。

活动时间

1. 投稿时间:自即日起至2018年9月30日。

2. 投稿邮箱:ltfdb001@163.com,lycmmb@163.com。邮件正文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手机号码、通信地址、电子邮箱和本人身份证号码。征文用word文档保存,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纸质稿件请邮寄至洛阳市西工区凯旋西路13号,洛阳市图书馆辅导部,邮编471000,信封左上角注明“我与洛阳”征文,并在稿件末尾处附姓名、单位及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秀敏 赵亦可 王艳杰

电话:0379-61289135 15237968818(张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