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商业·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花好月圆,我想遇见你”大型公益相亲会将于9月24日在丹尼斯政和路店举行
诚邀你参加 觅得意中人

商场布置一新


“明月如珠花似锦,月出云端花弄影。我心似月花似妹,从此花月结同心。”农历八月十五(9月24日)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在这一天,为帮助洛阳的单身一族告别单身,和自己的另一半“花好月圆”,由《洛阳晚报》和河南网络电视台《红娘在线》栏目联合主办的“花好月圆,我想遇见你”大型公益相亲会在丹尼斯政和路店大厅举行。想脱单的你,自即日起可报名参加。

本次大型公益相亲会旨在搭建公益行联谊平台,为未婚青年提供更广阔、轻松的交流机会,帮助他(她)早日觅得意中人。届时,在活动现场,将有丰富多彩的节目和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为大家制造浪漫邂逅的机会,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大家相互认识和了解。

同时,在相亲会现场,你可以为心动的他(她)在“爱情祈福墙”上写下爱的祝愿,让有情人感受鸿雁传情的爱意。

此外,参与活动的情侣还将获得玫瑰花、体验券等奖品。如果你想觅得心爱之人,赶紧来报名参加相亲会吧。

报名电话:0379-63001555

65233721

(张瑜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