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读者俱乐部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小记者口才班助力孩子拥有好口才

小记者口才班课堂


“我家孩子见人不敢说话。”“孩子吐字不清。”“孩子在家能说会道,一到人多的地方就不敢开口讲话。”……不少家长打电话给小记者口才班的工作人员,讲述孩子在语言表达方面存在的问题,寻找让孩子拥有好口才的“良方”。

专业老师授课 打造未来小明星

小记者口才班聘请的主讲老师都是播音专业毕业、有多年主持经验的主持人。老师在课堂上讲解标准的发音,帮助孩子培养语感,使孩子懂得在不同的场合用什么样的语气、语速说话。小记者口才班的课程内容丰富,有口部操、气息操、绕口令、诗歌朗诵、形体课、舞台礼仪等。

小记者口才班学员的家长普遍反映老师讲课生动、形象,孩子在小记者口才班学习后变化很大,见人敢主动打招呼,也敢主动在公开场合展示自己学到的知识了。这是因为小记者口才班的老师们因材施教,根据学员们不同的性格、特点,通过专业、系统、科学的训练方法来培养学员,使他们形成特有的主持风格。此外,老师还专门为学员量身打造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节目,并让学员们变身小明星,登上洛阳市歌剧院、洛阳广播电视台、洛阳市工人文化宫等大舞台进行演出。

小班制教学 提供表演大舞台

小记者口才班采用的是小班制教学,每班不超20人,按年龄段分班讲课,课堂学习内容老师发视频示范,每周定时检查作业并纠正错误。对于表现优异的学员,老师会颁发奖状、奖品进行鼓励。

小记者口才班学员的身影多次出现在小记者春晚、洛报读者节、万人小手画牡丹、金葵花儿童绘画大赛、洛阳晚报社区文化行等活动的舞台上,学员们专业的主持、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好评。此外,小记者口才班为学员们提供许多登台主持、表演的机会,让孩子们在更多、更大、更好的平台上展示自我,积累实践经验。

小记者口才班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不遗余力地助孩子拥有好口才。目前,小记者口才班秋季班火热招生中。自即日起,广大家长可打电话为孩子预约试听免费公开课。

(王燕/文 袁依主/图)

招收对象:全市范围内4岁至12岁的孩子

上课地点:洛报集团定鼎南路办公区3号楼3楼报告厅

咨询电话:63115188

王老师18568115915(微信同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