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幸福·学堂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9月14日 星期

八旬老人进学堂 一丝不苟学瑜伽


(上接C01版)

镜头四 老师认真准备 学生热情高涨

写作课是咱爸咱妈老年大学本学期新开的课程之一,为大家授课的庄学是洛阳市作家协会原副主席,河南省作家协会会员,洛阳长篇小说学会副会长,发表文学作品400余万字。

尽管拥有丰富的写作经验,但庄学对为老年大学学员授课没有一丝松懈,下午2点半才上课,刚过下午1点,他就赶到了学校,拿出精心准备的课件,到教室的投影仪上反复调试。“这是我为老年大学这学期的课程专门制作的课件,想为大家学习多提供一些便利。”庄学一边请工作人员在后排座位体验效果,一边不断调试投影仪,“来听课的多为老年人,课件如果不提前调试好,字号太小或者清晰度不够高,大家就会看不清楚,影响学习效果。”

庄学的用心没有白费,讲课时,他每翻一页课件,学员们就拿出手机拍下来。83岁的学员张启莲,则拿出早就备好的平板电脑,认真录下老师讲授的写作技巧。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