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楼市·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来逛晚报读者节,选套房子、定个家装套餐也不错——
瞧,地产、家装“大牌”都来了!
□记者 霍媛媛

这个双休日(13日、14日),2018洛阳晚报读者节将与您相约洛邑古城。

在晚报读者节上,您可以到“记者与您面对面”区,与平日里通过报纸版面交流的记者当面聊一聊,也可以到政府职能部门政策解答区、“晚报律师帮帮团”律师咨询区,咨询您关心的问题;还可以到“晚报帮您上头条”的展板处拍照打卡,到晚报义务红娘牵线区为单身子女搭个线……

当然,有买房、装修房子需求的读者,别忘了到地产、家装展区逛逛!

其实,由于展位有限,参与晚报读者节的楼盘数量不是很多,不过,它们个个都是行业“大牌”。洛阳恒大云湖上郡、绿城·洛阳桃花源、建业住总·定鼎府,碧桂园·天誉、香榭里·兰溪、龙门一号……看看这份名单,是不是星光熠熠呢?而且,这些楼盘要么是“新面孔”,要么带来了全新产品。

此外,洛阳家装行业中的知名企业,深圳嘉道装饰也将带着家装优惠套餐来到现场。

在晚报读者节上,上述“大牌”将推出什么样的产品?有没有优惠活动及措施?咱们先睹为快!

● 洛阳恒大云湖上郡

项目位于小浪底大道与瀍源大道交会处东500米,目前洛阳及孟津两个城市展厅已开放,洛阳城市展厅位于解放路与中州路交会处东南角,孟津城市展厅位于小浪底大道与会盟大道交会处向南300米路东。

该项目占地约1700亩,其中,首期占地约552亩,产品涵盖退台叠院、电梯洋房,目前处于咨询阶段。

相关活动:晚报读者节期间,到访该展位可领取新洛神赋定制版画册1套(含彩色铅笔),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 绿城·洛阳桃花源

绿城·洛阳桃花源位于洛宜快速通道东段,项目将生态自然山水和法式美学生活融为一体,营造高品质居住环境。

按照理想生活社区、优质宜居住宅打造的绿城·洛阳桃花源,在产品设计上传承了绿城成熟的法式建筑精髓,秉承“美丽建筑,美好生活”的理念,规划有联排别墅、花园洋房等。

相关活动:目前,项目处于咨询阶段。

● 建业住总·定鼎府

建业住总·定鼎府位于定鼎路与魏紫路交叉口西北角。

目前,该项目一期的二批高层正在接受咨询,建筑面积为89平方米至138平方米。

相关活动:除了新品,该项目还有少量在售房源,有意向的读者可自愿参与其“贴车贴,购房可享5000元优惠”的主题活动。

● 碧桂园·天誉

项目位于王城大道与伊洛路交会处(洛一高南侧),总占地132亩,容积率1.3,一期产品已交房。 目前,该项目主推产品为建筑面积约150平方米、192平方米、273平方米的墅区洋房(带装修),认筹活动已启动,即将开盘,这也是该项目收官产品。此外,建筑面积50平方米至1686平方米的临街现铺也正在接受认筹。

相关活动:晚报读者节期间,认筹57号至61号楼、66号至68号楼,可享直减5万元、认购大礼包(价值3万元)、签约大礼包(价值5千元)及付款优惠等措施。

● 香榭里·兰溪

香榭里·兰溪位于道北三路与金谷园北路(规划中)交会处,即道北三路中铁隧道集团东约50米处。

目前,新品建筑面积89平方米至225平方米的花园复式将“启封”。作为主城区内的实景花园复式,该新品拥有上下层复式结构,双重天地,多变的立体空间,让生活不止一面。

相关活动:新品花园复式接受咨询,仅45套。

● 龙门一号

位于王城大道南端洛栾快速通道与龙门南桥交会处的龙门一号,在售产品为合院建筑群落里的6层低密度电梯洋房栖凤叠院,目前现房实景已呈现。

首层、顶层产品120平方米至260平方米,首层带院子,顶层7米挑空,外带露台;中间层190平方米的户型,附带独立入户门厅,此外,购房者最高还可获66平方米百变空间的“赠品”。

相关活动:目前,一次性付款可享九二折优惠,按揭付款可享受九七折优惠。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