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5版:中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秋季遇湿疹 中医来解忧

扫二维码

免费体验


洛龙区李女士:每到秋天,我的胳膊和腿上就会出现成片红斑和丘疹,钻心地痒,我以为是过敏,就买了些药膏涂抹,虽然有所缓解,但症状反复出现,且后来更严重了。我到医院被确诊为慢性湿疹,服用多种药物,还用了激素治疗,效果都不理想。如今,我的患处皮肤已经发黑、皲裂,痛苦不堪,急盼医治良方。

涧西区汪先生:两年前,我身上也出现过类似症状,被医生确诊为慢性湿疹,多方求医无果。后经人介绍,我到位于古城路西苑桥南中信银行东50米的鹤春堂接受中医治疗,没想到不到一个月,我的病就好了,这都两年了再没复发过。

鹤春堂中医以百年秘方为基础,以内养外,专治各种湿疹、皮炎等反复发作的皮肤病。您可拨打64622336咨询或前去就诊。 (怡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