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一批道路建设工程具备通车条件
科技大道与二广高速伊滨站立交连接工程
能有效分流过境车辆

□记者 郭飞飞 通讯员 徐其威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了解到,该区又有一批道路建设工程具备通车条件。其中包含南环路加宽工程、伊洛路(瀛洲路至孙辛路段)、科技大道与二广高速伊滨站立交连接工程等。

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城建重点项目“双月攻坚”道路建设工程工作部署,集中开展的16项道路建设工程均已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其中,永泰街(伊洛路至南环路段)、汉魏大道、申明路(光武大道至提驾庄街段)等3项工程8月10日前已完成建设任务,其余建设工程在十一前完成建设任务。

这些道路建设工程完工后将给市民带来哪些便利?该负责人介绍,科技大道与二广高速伊滨站立交连接工程是南环路—科技大道与二广高速的重要联络通道,在二广高速伊滨收费站投用后,该工程可以有效分流通过主城区疏散的货运车辆,实现过境车辆快速分流,同时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在伊滨区9号、10号安置小区南北两侧,新修建的白塔路(玉泉街至汉魏大道段)、新源路(玉泉街至汉魏大道段)也已经完工。白塔路(玉泉街至汉魏大道段)长1481米,红线宽45米,新源路(玉泉街至汉魏大道段)长1485米,红线宽30米。该负责人介绍,这两条道路可连通玉泉街、汉魏大道,形成区域交通网络,方便伊滨区9号、10号安置小区居民及洛阳师范学院师生出行。

在“双月攻坚”中,示范区还完成了伊洛路(瀛洲路至孙辛路段)和高铁大道(武屯街至汉魏大道段)两项建设工程,建成了一条贯穿洛龙区、伊滨区的东西向交通要道。此外,示范区在十一前完工的道路建设项目还有:

南环路加宽工程,西起孙辛路,东至王城大道,红线宽60米;

王府路(武屯街至柿园街段),全长453米,红线宽30米,方便伊滨区8号安置小区居民出行;

东棘街(伊滨路至梁村路段),全长3865米,红线宽30米,方便伊滨区3号、5号安置小区居民出行;

诸葛大街(伊滨路至高铁大道段),全长889米,红线宽45米,方便北大公学师生及烟厂住宅小区居民出行;

枫叶路伊滨路至西棘街段和枫叶路东棘街至谭翟街段,分别长733米、790米,方便伊滨区3号安置小区居民及北大公学师生出行;

李村大街(开元大道至立雪路段),全长1040米,红线宽45米,方便周边住宅小区居民出行;

伊河左岸堤顶路(光武大道至曹疙瘩村段),全长6183米,规划红线宽26米,方便沿线村民出行;

吉庆路(武屯街至汉魏大道段),全长570米,红线宽45米,打通原吉庆路东端的断头路,方便洛阳师范学院等周边学校师生出行。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