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0月11日 星期

老人忘了回家路 民警开车送他回
□记者 魏巍 通讯员 张波

近日,车站派出所民警给记者说了一件事:一位80多岁的老人骑着三轮车出来逛,后来迷路了,我们得知这个事儿后,开着警车把老人送回了家。

4日20时许,车站派出所民警侯保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滨河北路与玻璃厂路交叉口,有一位老人迷路找不到家了。侯保权与同事到达现场时,看到一位身穿红色外套的老先生正在三轮车上坐着。

侯保权询问得知,老人姓宋,今年81岁,家住洛龙区安乐镇。宋老先生告诉侯保权,他平时由保姆照顾。这次在家里二三十天没出过门,就想趁十一假期出来转转。

宋老先生与一位伙伴商量好后,就骑着一辆三轮车出了门。在洛浦公园逛了一番,他们准备回家时,却发现三轮车前轮没气了,这时,伙伴先乘坐公交车回了家。天黑后,宋老先生找不到回家的路,也无法跟保姆联系,幸好有一名热心人帮忙报了警。

随后,侯保权用警车将老人送回了家,保姆带着修车的人赶到现场修车。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