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河洛评谭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双11”公益相亲会报名火爆
金鑫珠宝喊您来脱单

□袁婀娜

往期公益相亲会活动场景

(资料图片)


“‘双11’脱单赢幸福”公益相亲会有什么亮点?报名参加此次相亲会的单身青年优秀吗?”由金鑫珠宝主办,市妇联金鑫公益婚恋服务中心、晚报红娘帮帮团共同承办、策划的“‘双11’脱单赢幸福”大型公益相亲会即将举行的消息见报后,报名、咨询电话不断。 从已报名的情况看,不乏优秀单身青年。30岁的王先生,身高1.81米,以前在北京工作,去年回到洛阳,考上了公务员,希望早日遇见一个对的人,成功脱单。28岁的中学教师小叶说,她的一名同事就是在相亲会上成功牵手的,现在过得非常幸福,希望自己这次也能遇到心上人,相守到白头。

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相亲会亮点多多:一是设置了一面向全城诚征真情告白的留言墙,您只要想向意中人表白,就可以把您想说的话写在纸上,贴在墙上,让她(他)明白您的心声;二是现场将展示300份单身人士资料,有20名义务红娘为您服务,牵线搭桥。另外,闯关游戏、抖音网红比拼、劲爆热舞、单身秀……活动丰富,凡是参与者均有礼品。您如果在现场成功牵手,浪漫告白,就有机会赢取钻石大奖。名额有限,快快抓住机会!您是否已经心动?那就赶紧来吧!

活动时间:11月11日14时至17时 活动地点:建业凯旋广场北广场 报名方式:1.关注微信公众号“洛阳晚报红娘帮帮团”(lywbhn),回复“最新活动”,根据要求填写表格,按照提示填写报名信息,点击“提交信息”,系统提示“提交成功”即可。 2.到上海市场金鑫珠宝城4楼401室市妇联金鑫公益婚恋中心(电话64232666、64231148)或洛阳日报报业大厦1608室晚报红娘帮帮团工作室(电话65156112)报名。若拨打电话报名,请选在工作日。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