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天 气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蓝蓝的天空 暖暖的阳光
昼夜温差较大,注意适时添加衣服

昨日,雨过天晴,市区又现湛蓝的天空 记者 张光辉 摄


□记者 魏巍 实习生 张雨薇 通讯员 禹东晖

昨天早晨,街道湿漉漉的,不过,消失了几天的太阳终于以饱满的热情上岗了,温暖的阳光照在身上的感觉真好。

“三日寒,四日暖。”立冬过后,冷空气活动频繁,会出现降温、雨雪天气,而后又转晴转暖,形成冷暖交替的天气变化。因此,人们从头到脚都要注意保暖。内衣应以薄软、贴身为宜,过厚不仅不舒适,还会使保暖性下降。中层衣服应穿保暖性好、蓬松的衣服,吸湿性要强,以保持干燥,比如毛衣或羊毛衫等。外衣要以防风为主,最好在袖口、领口、腰部或脚踝有收口设计,防止冷空气钻入。

让我们关注一下天气情况。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晴天到多云,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5℃到18℃;明天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转小雨,东北风2级到3级,气温5℃到13℃。随着降雨的结束,气温呈现逐步攀升趋势,不过早晚温差有些大,您要注意适时添加衣服,以免着凉感冒。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