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河洛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来世纪王城 赢《洛阳晚报》

世纪王城效果图


还没订明年的《洛阳晚报》?告诉您一个好消息:自11月10日(本周六)起,世纪王城将针对到访市民送出100份2019年全年的《洛阳晚报》!

为了回馈市民,自11月10日起,世纪王城将在售楼部举办幸运大转盘活动,市民到访即可参与。据介绍,该活动没有空奖,奖品种类丰富,其中包括2019年全年的《洛阳晚报》,价值228元。

由于限额100份,送完即止,建议市民在活动开始后尽早到访。

此外,11月10日上午,世纪王城将联合“孩子王”推出恐龙走走赛活动,家有1岁半至3岁宝宝的家庭,到访其售楼部即可免费参与活动。参与活动的每名宝宝均可获得参与奖——品牌罩衣,比赛中成绩优异的宝宝还可获得品牌纸尿裤、品牌奶粉及儿童礼盒等奖品。

■相关链接

世纪王城位于王城大道与纱厂西路交会处,由4栋住宅楼和1栋写字楼组成,另配套有大型商超卖场、沿街商业街等。楼盘所有建筑物根据景观、道路系统由南向北分层次布局,在景观营造上也进行了优化,乔木、灌木、藤架及道路两侧均实现成排绿化,还安装有雾森系统,改善社区环境。

社区还配备有电子巡更、周界报警、闭路电视监控、楼宇彩色可视对讲等智能化系统,并可为业主提供专业化、人性化、亲情化的物业服务。

目前,世纪王城在售住宅产品面积从77平方米至170平方米(包括两室、三室、四室等户型)。 (默默)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