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商业·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韩烁说翠| 东方神韵 雅致人生|第258期
腕上风情,圈住一世的情

《如懿传》剧照


韩烁:

香港东方神韵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首席珠宝鉴赏师

香港珠宝学院JJD

国际翡翠学协会会员

香港东方神韵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豫西分公司经理

在热播剧《如懿传》中,如懿与弘历的爱情直戳人心,如懿戴的翡翠手镯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这只手镯,是如懿在成为皇后前,与皇帝相互扶持、最为恩爱的日子里,皇帝送给如懿的定情信物。皇帝希望它代表二人同心同德,它也陪伴了如懿一生。

翡翠手镯和女性的古典美相得益彰。中国的女性天生适合戴翡翠手镯,翡翠手镯拥有温润谦和的特质,充满灵性,被许多人喜爱。翡翠是玉中之王,女人是水做的,两者结合,互相滋养,互相润泽。

东方神韵翡翠第九届腕上风情手镯节即将开幕,近日到店里或致电欣赏翡翠的朋友越来越多。在与众多朋友的交谈中,我发现大家除了关注手镯的品质、价位,还注重翡翠手镯的内涵,一些朋友常打电话约我聊天。在此,我想对多年关注手镯节与东方神韵的朋友们说一声谢谢。

本期《韩烁说翠》栏目,我们就从女人之美和翡翠手镯说起。

人们常说女人如水,她们看似柔弱,却坚忍无比,因为有水的灵性,便有了温润如玉的肌肤、含苞待放的性情、冰清玉洁的灵魂、温婉柔顺的性情。正是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闲静时如姣花照水,行动处似弱柳扶风。

女人之美,美于清澈,美于灵动,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翡翠手镯。翡翠跟女人的情缘源于中国古代,女人和翡翠手镯一样,无棱无角,可扁可圆,这一生一世,一只手镯足矣,手腕之间,宛若一汪清泉,圈住一世的情。

常言道,人和玉相互滋养,人多一分淳厚,佩戴的玉便多一分内敛。经过长久的滋养,玉便有了人的品格,人温润如玉,玉温润如人。相信有翡翠手镯的女人,其心会像腕上的那只翡翠手镯一般,温润动人,守得住寂寞岁月,经得起颠沛流离,依然容颜不改。

女人戴玉,万种风情。作为展示女性魅力的饰物,翡翠手镯所展现的正是这种德才兼备的才情与温婉可人的柔情。在本届手镯节上,东方神韵将为大家呈现各式各样的翡翠手镯,让您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款翡翠。

曼妙娉婷婀娜舞,相思尽在一镯中。每一件饰物都有属于它们的时代,生命中有很多人走过,当青丝变白发,你取出首饰盒,缓缓打开,回忆一生的荣耀,那一只玉镯依然静谧,经历数年风雨,留下最珍贵的记忆,凝结成永恒的魅力,始终陪伴着你,这便是最长情的守护。      (韩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