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幸福·学堂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室外冷风渐起
室内春光正好

第四期插花班即日起报名


□小凡 文/图

立冬已过,草木萧索。而位于宝龙城市广场E座21楼的一个房间里却春意盎然。东方自然风创始人倪志翔的弟子、二级插花技师赵双凤大包小包准备了各种花材,教大家通过插花,留下一抹春光。

一个陶瓷瓶,两根枯枝,一小把野菊花,再搭配一个百香果,组成了一件颇有意境的插花作品。(图①)

一只球形玻璃瓶,插上八角金盘,配上南天竹的绿叶、红果,点缀几颗枸骨果,非常温馨。这些花材是学员“漫步云端的星星”去郊外游玩时采摘的,一分钱都没花。(图②)

把玫瑰、小菊、月季枝条、桂花枝条错落有致地插进花篮,满蓝春色非常养眼。(图③)

赵双凤说,插花是一种美学修行,也是心灵的漫步。不论是鲜花还是枯枝,不论是瓷瓶还是瓦罐,只要心中有爱,有对生命有体悟,一草一木皆可入画,一荣一枯皆是意境。

洛阳晚报咱爸咱妈老友聚乐部举办的第三期插花班即将结业,第四期自即日起报名,仅收成本费200元,作品可带走(器皿除外)。

开课时间:11月17日(周六)15时至16时30分(每周六下午上课,共4次课)

上课地点:洛龙区宝龙城市广场E座2109锦·花艺定制工作室(开元大道与厚载门街交叉口老码头火锅旁)

报名电话:13503887239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