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幸福·学堂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热心志愿者
不能让一个同学掉队
□杨柳 文/图

静红


●非洲鼓班班长:静红

不论谁第一次见到静红,都会问一句:“这是您的本名吗?”静红的脸上出现两个甜甜的酒窝:“对啊,我姓静,身份证上的名字就是这个。”末了,她会补充一句:“我是满族人。”

静红今年62岁,在沈阳当了多年英语老师。她一直念着家乡洛阳,退休后就举家迁回了洛阳。静红爱茶艺、擅古琴、喜汉服,很有古典美女的味道。这个学期,她报了洛阳晚报咱爸咱妈老年大学非洲鼓班,由于组织能力突出,当上了非洲鼓班班长。提到为什么选这门课,静红笑着说:“我以前学的东西比较安静、内敛,而非洲鼓热情、奔放,节奏感强,感染力强,我想挑战一下自己。”

●班长感言:非洲鼓班几乎所有学员都是零基础,也没有任何表演经验。为了不让一个同学掉队,我经常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促使大家共同进步;为了让大家有更多展示机会,我发挥自己组织文艺节目的特长,带领全班同学积极参与洛阳晚报读者节演出和其他公益演出,让大家在“实战”中得到锻炼。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