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3版:幸福·学堂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1月9日 星期

价格优惠开心游
一趟玩转“新马泰”

□杨柳

以前曾听人说“找个周末玩转新马泰”,觉得好厉害,一个周末就能玩这么多地方!后来才知道“新马泰”指的是“辛店、马坡、太康路”。玩笑归玩笑,“小棉袄”说的“新马泰”之旅,是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10日游,消费不高、办签证方便,您可以好好领略东南亚风光。

天气越来越冷,赶紧到温暖的东南亚享受灿烂的阳光吧!

旅行时间:11月24日至12月3日、11月29日至12月8日(10日游)

旅行价格:每人3380元(不含签证费,咱爸咱妈老友聚乐部会员及咱爸咱妈老年大学学员立减100元)

行程安排:从洛阳机场出发,直飞曼谷,接下来的4天游览大皇宫、玉佛寺、芭提雅、四面佛等著名景点;第6天飞往美丽的新加坡,游览鱼尾狮公园、圣淘沙岛;然后到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参观著名的双子塔大楼、国会大厦,还要游览马来西亚的历史名城马六甲,这里有多国风格的建筑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最后一天,从吉隆坡乘飞机返程

报名地址:牡丹广场北涧西区委东隔壁旅游信息咨询中心

咨询电话:18037622846、13939928635

■温馨提示

“新马泰”10日游旅游说明会将于11月14日上午9时30分在中央百货大楼1208室举办,与会者将获赠精美礼品,请提前拨打电话报名。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