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

弘扬诚信精神 鑫融基12年如一日
□刘飞龙

昨日是我市第十二个“11·22诚信日”,洛阳金鑫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了主题为“缅怀党的历程,弘扬诚信精神”的诚信日活动。活动通过观看集团党建教育片、诚信知识有奖问答等方式,激励党员同志坚守诚信、弘扬诚信。

作为洛阳“11·22诚信日”发起者之一,洛阳金鑫集团、河南鑫融基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融基)董事长年永安对诚信深有感触。他说,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非常迅速,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得到了快速提升,但社会上也确实存在着一些不诚信的人和事。诚信,对一个人来讲,是立身之本;对一个企业来讲,是健康发展的基础。我们之所以倡导发起洛阳“11·22诚信日”,就是要通过鑫融基的行动去弘扬诚信精神。

据了解,从第一个诚信日开始,鑫融基围绕洛阳中小企业健康发展,与国家开发银行、洛阳市政府联合打造了服务中小企业的“三台一会”模式,推动了我市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

年永安说,此后每年的11月22日,鑫融基都会联合媒体通过不同形式,举行宣传、弘扬诚信精神的活动,通过这些活动,让社会各界知道诚信的重要性。

鑫融基一直坚持和信奉的企业理念,就是良好的经济效益必然是建立在坚实的社会效益基础之上的。因此鑫融基在不遗余力助推中小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会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