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今日要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2月6日 星期

洛阳亮相《城市1对1》
洛阳广电台进行重播

□庄彤

本报讯 12月2日,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城市1对1》栏目播出了《瑰丽古城 中国洛阳—捷克布拉格》。为再现节目精彩内容,充分展示洛阳和布拉格这两座古城的魅力,让更多人了解洛阳、喜欢洛阳,洛阳广播电视台自12月5日起,分别在一套、二套、三套电视节目中安排重播。首轮播出时间为12月5日21:50电视一套播出,12月6日电视二套19:30播出,12月7日电视三套20:15播出。

《城市1对1》是由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面向全球播出的一档境内外城市交流访谈节目。该栏目着力打造中外城市间互相交流沟通的平台,为中国城市与国际接轨提供助力,为东西方文明融合架设桥梁,树立现代中国开放包容的形象。本期节目,洛阳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景飒作为洛阳的城市“代言人”做客演播室,通过对话、讲述和播放短片的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洛阳的城市魅力。据悉,洛阳广播电视台还将于近期安排第二轮重播。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