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2月6日 星期

他在火锅店内偷走店员手机
被抓时说“不就是一部手机嘛”

□记者 魏巍 通讯员 张国锋

昨日,西工派出所民警致电本报记者:两名男子到一家火锅店吃饭,将店员一部价值7000多元的手机偷走,我们抓获第一个人时,对方居然不以为然地说“不就是一部手机嘛”。

12月1日上午,西工派出所民警张继军与同事来到涧西区南昌路一小区,将盗窃手机的谢某抓获。

7月26日晚,张继军接到报警称,行署路一家火锅店员工的手机被盗。张继军得知,失主是火锅店吧台主管刘女士,她刚花7000多元购买了一部苹果手机。事发当晚,她把手机放在吧台上让员工帮忙看着,结果员工太忙,忘记把手机收起来。

民警调看店内监控视频发现,一名身穿绿色短袖的男子和一名身穿黑色短袖的男子来到吧台结账,趁店员不备将手机偷走。“绿衣男子驾驶一辆黑色轿车离开,黑衣男子步行离开。”张继军说,他们根据轿车车牌号,锁定绿衣男子为谢某。

然而,谢某的户籍所在地是嵩县,此人很久没回过老家,致使案件陷入僵局。前几天,张继军获知谢某现住在市区,这才将其抓获。谢某交代,他与朋友盛某到火锅店吃饭,临时起意将吧台上的手机偷走,随后手机被盛某弄丢。

根据谢某交代,民警在老城区将盛某抓获,俩人现已被刑事拘留。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