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写手·家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5万元跨年装修大礼在这里
100平方米户型全包价最低6.88万元,送全屋家具、家电,洛阳晚报“跨年家装福利团”等您来报名

扫二维码

微信报名


□林林

买房的时候有人说“再等等”,结果房价一路飙升;新品上市的时候有人说“再等等”,结果等到了下一代新品;想装修的时候有人说“再等等”,结果没有一点点防备,它就涨价了……面对“涨”声一片的家装市场,如何守住钱包?加入洛阳晚报“跨年家装福利团”吧,让您每分钱都花在刀刃上,还送价值5万元的家具、家电、智能家装产品大礼包。

年前签单捡实惠

元旦到春节的这段时间,大街小巷充满浓浓的年味儿,可是,比年味儿更浓的是各商家促销大战的硝烟味儿,家装市场也如此。

“一到岁末,装饰公司、建材商都要冲量、清货,价格会比平时有诱惑力,所以这是不可错过的省钱黄金时机。”晚报惠装家负责人表示,现在定装修既能避免过完年涨价,又能捡到许多实惠,能花更少的钱办更多的事。

以本次“跨年家装福利团”活动为例,装修100平方米户型全包价最低仅需6.88万元,送全屋家具、家电(沙发、电视柜、餐桌餐椅、卧室大床、床头柜、空调、洗衣机、冰箱等),以及烟机灶具、燃气热水器、智能马桶、智能指纹锁、智能电动晾衣机、前置过滤净水器、直饮机等家装礼品,拎包入住的需求基本都满足了。

有的业主觉得现在装修比较尴尬:“不装吧,许多装饰公司都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力度确实相当大,担心错过省钱机会。装吧,年前赶工怕装出来的效果不好。”

对此,深圳嘉道装饰负责人解释,跨年装修最好是年前定下装饰公司、做好设计方案,年后施工,或者先做水电、防水、木工等不受季节影响的项目,年后再做其他项目,可以缩短年后的装修工期,新房装完可以多空置一段时间。

跨年装修有优势

相信为是否选择跨年装修而纠结的业主有不少,咱再来聊聊“跨年装修”的独特优势。

◎设计优势:方案设计最完善

受传统观念影响,冬季装修的业主比平时要少,因此,装饰公司的优秀设计师能在设计方案上投入更多时间、精力。

“一套设计方案从量房、设计到最后确定,至少需要两周的时间,现在距离春节还有20多天,正好利用这段时间,和设计师把方案敲定,这样过了年就可以直接开工,淡季装修频出精品的原因就在于此。”深圳嘉道装饰负责人说。

◎施工优势:业主可挑选优秀施工队

跨年装修,业主可以优先挑选金牌施工队,不会面临装修旺季工人难找及品质难保证的局面。

◎价格优势:能省下一笔装修费用

每次过年后,材料费、人工费等都会上涨,年前预订正好可避开年后可能出现的涨价潮。

“过完年就快到3月了,天也暖和了,业主现在可以先定住装修公司、做好设计,3月再进场施工,洛阳晚报会对本次活动全程监督,与您一起保质保量完成新居装修,有需求的业主可以放心参与。”晚报惠装家负责人表示。

报名电话:65160899

15517953795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