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幸福·互助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月11日 星期
孕妈课堂
来巍阁坐月子
享受和宝宝在一起的时光

□金曦

新生儿护理 (图片由洛阳巍阁提供)

洛阳巍阁客服微信

洛阳巍阁官方微信


“初为人母,身边突然多了一个粉嫩嫩的小精灵,恨不得24小时都和他在一起,洛阳巍阁的‘24小时母婴同室’服务项目太贴心了。”本月初刚诞下宝贝儿子的玉冰,看着躺在身边的宝宝开心地说。玉冰自怀孕后看了很多关于怀孕、坐月子及育儿方面的书籍,“产后母婴同室的重要性”这一说法让她印象非常深刻。

据洛阳巍阁产后修养中心(简称洛阳巍阁)护士长肖利平介绍,母婴同室是指母亲和婴儿24小时在一起,医疗检查及其他操作期间母婴分离不超过一小时。目前,“24小时母婴同室”服务项目作为洛阳巍阁的优势服务项目,很受孕妈欢迎。

“产后及坐月子期间,母婴同室有利于增进母子感情,使婴儿尽快适应妈妈发出的信息,增强新生儿内心的安全感,同时便于母亲照顾婴儿的吃喝拉撒,学会护理新生儿,最关键的是能够促进母亲乳汁分泌,保持足够母乳,便于婴儿早吸吮和按需哺乳。”肖护士长说,引进台湾先进护理模式、十年专注打造高品质月子服务的洛阳巍阁,为母婴提供专业护士24小时一对一贴身护理,观测和记录母婴的生命体征,对母亲进行科学喂养指导,对新生儿进行拍嗝、呛奶、黄疸观测等护理,让宝妈在安心、轻松的状态下,尽情享受和宝宝全天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课程内容:孕妈瑜伽,漂亮妈咪的养身艺术

●开课时间:1月12日15时

●上课地址:西工区金谷园路中段35号(河科大二附院对面)

●咨询电话:63201271 15538539990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